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低温天气下街道干部热心守护醉酒男子安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08日 09:06

  甘州区火车站街道干部热心助人守护醉汉安全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4月5日,正值清明节,甘州区火车站街道爱卫办干部在辖区内开展文明祭扫宣传活动时上演了一场正能量的热心事。

  当日,气温骤降,最低温断崖式降到了零下10度,街上的行人行色匆匆。甘州区火车站街道爱卫办工作人员按照节前的工作安排,在辖区内开展文明祭扫宣传活动和现场督察,在工作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一名醉汉倒在绿化带中不省人事,经过多次询问,醉酒男子始终无法说清具体住址和相关信息,工作人员将该男子搀扶出绿化带安顿在路边后,及时与120取得联系,并告知了相关情况,在街道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安全护送到了医院,得到了相关救助,未发生意外事故。(白玉)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