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组织招商小分队赴外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08日 08:54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近日,民乐县组建两个招商小分队分赴广东、江苏、上海、安徽、山东等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招商引资模式,实现在重点产业、重点领域上招商引资的新突破。

  第一招商小分队赴广东、江苏、上海、安徽、山东等地对美的集团、广药集团、派客罗帝公司、中金国瑞集团、井泉中药股份有限公司、天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了为期10天的考察学习和集中招商引资活动。第二招商小分队赴海南和江苏开展了为期6天的考察招商活动,先后实地考察学习了海口国家高新区创业孵化中心、海口药谷工业园区、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医药、海口市罗牛山产业园、江苏高邮城南经济新区、江苏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智慧城市产业园、江苏永诚交通有限公司、江苏省射阳经济开发区等企业。

  两个招商局小分队重点就中药材产业、文化旅游、装备制造、新能源等方面进行了考察和招商引资。每到一处,招商小分队都积极与企业家进行深入交流,同时,大力宣传推介民乐,诚挚邀请企业家们来民乐县投资考察,并表示将竭尽全力为落户项目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帮办服务,全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投资环境。(王鹏 钟峰鹏)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