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科技馆展教人员外出学习观摩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08日 08:42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进一步提升科技馆展教员的科普展教能力,发挥展教员在科技教育中的示范带动作用,近日,高台县科技馆展教员在县科协组织下,赴青海省科技馆和甘肃省科技馆开展了为期6天的学习观摩活动。

  本次学习观摩活动通过全面系统参观讲解、开展座谈会和互动交流等方式,使高台县科技馆展教员学习了两省科技馆展教员的讲解技巧、行为礼仪和管理制度,期间还与青海省科技馆展教组负责人分享了优秀的活动案例和完善的人员培训管理制度,从活动的选题、策划、参与及成功举办等方面与展教员进行综合交流,并给予宝贵的意见建议。

  活动中,高台县科技馆展教员认真学习,积极交流。在讲解的技巧、礼仪的掌握、活动的创办等方面得到了很大的启发,本次活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对进一步提升展教员的能力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为更好的服务高台县公众科普活动奠定了基础。 (杜亚羚)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