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新墩镇出城口整治改造工程热火朝天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04日 10:1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新墩镇双堡村的一座座老旧平房在机器的轰鸣中相继被拆除,在整个拆迁过程中全村农户积极配合,拆迁工作如期顺利进行。现场新墩镇双堡村党支部书记代威说道:本人作为四社的村民,按照党委政府安排的这一次拆迁工作,我们要积极响应政府,把拆迁工作跟上去,加上现在政策这么好,我认为本人要积极参加到拆迁工作的行列,圆满完成党委政府拆迁工作。

  据了解,此次老旧房屋拆迁工作是为切实解决城市出城口道路破损、交通拥堵、绿化单一、建筑立面杂乱等问题而有序、分批进行的工作,工程历时两年,自18年起将相继拆除国道312线西出口、东出口,张肃公路等八个出城口周边老旧房屋,拆迁完毕后将围绕建设文化大道、景观大道、畅通大道的要求进行全面整治改造,努力提升城市形象和档次。整个拆迁工作秉着坚持统筹协调、坚持分步实施、坚持规划引领、坚持精益求精的原则有序进行。

  截止目前双堡村有房屋85院,至目前已经签订协议79院,拆迁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刘菊香)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