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倪家营镇春季造林绿化工作全面展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03日 17:04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切实做好2018年造林绿化工作,倪家营镇早部署、早落实、早动手,采取多项措施确保春季造林绿化工作顺利开展。

  该镇通过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村社干部会议,对今年的造林绿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责任、细化分工,确保按时完成绿化任务;将植树造林与全域无垃圾行动相结合,针对各村重点计划栽植地段和适宜栽植林木的卫生整治区域,及早进行摸底排查;组织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人员多次深入计划栽植地段实地查勘和筛选,确定地段、苗木等事项。对需要换土地段,及时与村负责人联系进行施工,并按照各村制定的全域无垃圾三年行动工作方案,将植树任务分解细化,合理布局,为今年植树造林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据了解,今年该镇将重点围绕汪家墩村美丽乡村建设、倪沙公路312绕城段至机场路、南台六社至七彩镇道路绿化工程进行植树造林,计划造林250余亩、40余公里,栽植各类苗木10万余株,现已完成规划设计和树种选择,目前正在进行开沟换土。(黄志权)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