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全方位启动运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03日 16:26

  中国张掖网讯 4月2日,张掖市国、地税市、区两级联合在张掖市中心广场举行了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的活动序幕。市、区两级国、地税领导班子成员和16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启动仪式。

  集中开展面对面咨询服务活动。三家单位组织精兵强,在中心广场集中开展咨询宣传服务活动,重点对推行实名办税、网上办税、“最多跑一次”清单等深化“放管服”改革各项措施,小微企业发展、扶持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税收法律法规、纳税人权利和义务、最新政策解读、企业纳税疑难问题进行宣传,现场解答纳税人关注的问题;同时积极向纳税人发送总局印制的宣传画、政策口袋书和市局统一印制的《2018税宣一本通》、甘州区国、地税制作的各类宣传单、报纸书,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广泛开展“税收问卷进万家税收政策大辅导”专题活动。在各分局、办税厅对纳税人发放纸质调查问卷,广泛征集社会公众、纳税人、税务干部的意见建议,问需问计。并重点对2017年以来新出台的需广泛宣传的税收政策法规、现阶段需重点落实的税收优惠政策,实名办税、网上办税、“最多跑一次”清单等深化“放管服”改革各项措施广泛开展面对面的政策宣传。

  依托党建开展送税法进社区活动。张掖经开区地税局、甘州区国、地税局联合甘州区工商质检等部门,走进火车站街道康乐社区,与社区干部一道邀请70多名工商个体户召开了“党建引领、部门联动、共驻共建”政策宣讲座谈会,对扶持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纳税人权利和义务、最新税收政策解读进行宣传,并现场发放了税收宣传资料,获得了社区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搭载微信开展送税法进万户活动。当天,甘州区国、地税局联合邮政部门通过微信朋友圈对甘州区20万人推送了国、地税一体化办税厅、“最多跑一次”、“全程网上办”等税收宣传内容,通过广而告之,群体覆盖,收到了扎扎实实的宣传效果。

  活动当天,全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0余份,接受纳税咨询500多人次,有效促进了征纳互动,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纳税人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赵振文 王万东)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