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蓼泉镇积极引导壮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03日 16:16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蓼泉镇通过因地制宜、培育特色产业、搭建融资平台等行之有效的措施,不断发展壮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该镇按照“因地制宜、发挥优势、突出特色、规模发展”的原则,大力推进特色农业产业发展。通过带动特色农业发展,增加了农民收入。以产业特色为依托,在稳定农民土地承包经营权前提下,该镇按照“依法、自愿、有偿”的原则,大力推进土地流转,组建农业专业合作社,形成专业合作社引导、推进农村产业结构调整,大力发展特色农业经济的发展格局。组建和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74家,市级示范合作社6家,县级示范合作社12家。通过成立农民专业合作、培植农业种养植(殖)大户、发布农产品供求信息等途径,把千变万化的市场和千家万户的农户有效联结起来,大大提高了农民的组织化程度,不仅为农产品找到了销路,同时也为实现农产品的专业化生产、品牌化发展、产业化协作创造了条件,目前该镇已累计培育家庭农场32家。省级示范家庭农场1家,市级家庭农场8家,县级家庭农场13家。(李星星 张芳芳)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