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甘州区食药监局集中销毁价值8万余元的假劣食品药品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03日 09:3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3月31日上午,甘州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华西能源公司垃圾处理车间对过去一年来在日常监管和各项专项整治中罚没的食品、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保健食品等物品进行了集中统一销毁,共销毁超过保质期、标签标识不符合规定、假劣药等违法违规的产品货值金额达8万余元。

  此次销毁行动,对辖区食品、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保健食品等“四品一械”市场的进一步规范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不仅彰显了甘州区食药监局严厉打击各类食品药品违法违规行为的信心和决心,有力震慑了不法分子,维护了食品药品市场的正常秩序,更进一步净化了食品药品市场环境,保障了消费者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

  下一步,甘州区食药监局将继续紧密围绕社会关注度高、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通过日常监管、专项整治、监督抽验和投诉举报等方式,不断加大对食品、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安全的监管和整治力度,加强违法案件的查处,保持重拳打非治违、震慑违法分子的高压态势,保障辖区群众饮食用药安全。(王瑜)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