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立案处罚5起环境违法行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04日 09:12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山丹县环境执法人员近日奔赴全县各重点企业开展执法检查,把污染防治攻坚的决心传递到一线。

  今年,山丹县将以抓好环境监管执法和环境问题整改为突破口,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将执法重点放在国控、市控重点企业的防治设施运行、自然保护区、饮用水源地专项检查、固体废弃物处置、危险废物处置、以及群众投诉上访案件的落实和突出环境问题的整改上。截止目前,共检查污染源及污染防治设施30余次、建设项目40家、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11起、督促整改完成违规行为7起、正在整改4起、受理并调处环境信访纠纷6起、对5起环境违法行为进行了立案处罚、处罚到位3起,共计罚款7.09万元。通过抓重点、惩典型,起到了“惩处一个、警示一批、教育一片”的作用。(王仁贵 刘海霞)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