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紫皮大蒜成功注册为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03日 09:09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2018年3月28日“民乐紫皮大蒜”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获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正式注册,成为民乐县第一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填补了该县地理标志证明商标零的空白,标志着民乐大蒜产业正式迈上品牌化发展的道路。

  民乐紫皮大蒜依靠冷凉地区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祁连山冰雪相融的水资源滋养,形成蒜头大、蒜瓣肥、蒜汁浓、蒜素高、耐严寒、杀菌效能强等品质,曾荣获农业农村部"首届农业博览会金质奖"和"中华老字号"产品等称号,民乐紫皮大蒜也因个大、瓣肥、汁多、味辣、易剥皮而出名。

  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是商标领域一颗璀璨的明珠,获得注册不仅代表商品的品质和历史传承,更因其稀缺性和地域性而产生巨大的市场价值。民乐紫皮大蒜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成功注册,对提升民乐大蒜市场竞争力、产品知名度有着重要意义,也更利于促进民乐大蒜产业做大做强,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将特产优势转化成经济优势。(张鹏 白雄珍)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