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东街街道交通巷社区签订责任书 落实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责任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02日 12:0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东街街道召开了2018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会上交通巷社区与东街街道食药所签订了食品安全目标责任书。为落实好监管责任,交通巷社区成立了食品药品安全监管领导小组,指派专人担任食药安全协管员,并将网格工作人员纳入领导小组,细化工作任务,落实工作任务。

      社区通过召开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例会,强调食品药品安全的重要性。食品药品涉及到千家万户, 关系到居民群众的日常生活,相关监管法律体系比较完善,继续加大检查力度,力求做到发现一起,处罚一起,实现无死角监管,落实公布红黑榜提高商家信用,确保辖区内食品药品安全。(刘芳 刘英)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