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南街街道开展“提倡文明祭扫 保护生态环境” 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02日 11:5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倡导文明殡葬新风,破除殡葬封建陋习,加强城市精神文明建设,3月30日上午,甘州区南街街道开展了以“提倡文明祭扫﹒保护生态环境”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结合实际,在人流聚集的中心广场悬挂条幅,设立宣传点,播放殡葬改革宣传录音,吸引了大量过往居民前来驻足观看,同时向居民们发放“清明节文明祭祀倡议书、殡葬管理条例以及《关于党员干部带头推动殡葬改革的意见书》”等宣传资料1000多份,号召广大居民“移风易俗,文明祭祀”,树立生态文明的祭祀观念,逐步摒弃焚烧纸钱、摆放祭品、燃放鞭炮等陈旧落后的祭奠方式,提倡居民们用鲜花祭奠、网上祭奠等健康文明的方式表达追思之情。

  本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通过广泛宣传,弘扬绿色殡葬,引导广大居民树立了正确的丧葬观和消费观,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文明节俭的殡葬观念,为精神文明和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助力。(贺萍 顾海燕)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