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入围首批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名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02日 11:15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财政部、国土资源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家旅游局等七部委公布了首批全国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名单,张掖市民乐县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榜上有名,成全省6个上榜示范园之一。成功入围首批全国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区后,民乐县将获得国家在财政、金融等多方面政策支持,有助于加快构建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

  2017年10月,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七部委《关于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张掖市认真学习国家出台的相关政策,深入研究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工作方案,积极组织开展创建前期工作。在充分论证筛选的基础上,推荐上报创建民乐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并编制完成《民乐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方案》,并于当月通过甘肃省发展改革委的评审,上报至国家发改委。推进农村产业融合发展,是拓宽农民增收渠道、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的重要举措,是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探索中国特色农业现代化道路的必然要求。此次成功入围首批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名单,对张掖市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促进农民持续较快增收,培育农村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推动城乡融合发展都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杜明语)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