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不断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02日 11:05

  中国张掖网讯 3月29日召开的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四届执行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强调,工商联要坚持政治建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工商联工作,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弘扬企业家精神,持续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应道广大企业家和非公经济人士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引导企业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要提升服务能力,全力推动工商联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积极参与招商引资活动,持续推进“民企帮村”精准扶贫行动,全力实施“双百千”培育工程。要健全体制机制,努力营造健康和谐政商关系,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推动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坚持改革强会,不断增强工商联凝聚力、影响力和执行力,进一步激发和增强工商联的组织活力,全力提升工商联调研参政的能力和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进取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再接再厉,群策群力,共同开创全市工商联工作新局面。

  会上,市工商联与各县区工商联签订2018年工作目标责任书,还为获得2017年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全省“五好”县级工商联的县区颁发荣誉证书和示范点牌匾,并为“全市首届民营企业十大经济人物”颁发证书。(张掖市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汪湛博)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