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四县区获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荣誉称号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02日 09:24

  中国张掖网讯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全市工商联四届二次执委会议上获悉,张掖市甘州区、高台县、山丹县、民乐县区工商联被全国工商联命名为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

  我市加强对县、区工商联换届工作的指导,积极与县、区党委协调,指导县级工商联选好配强领导班子,工商联组织基础进一步夯实,工作推动力和执行力明显提升。以开展创建“四好”商会活动为契机,加强对行业商会、乡镇街道商会组织的组建和指导,抓好商会班子和会员队伍建设,建立完善了新一代非公企业家信息库,扎实推进统战工作向协商会有效复盖。(张掖市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汪湛博)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