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文旅 【重磅】张建斌、单守庆、多红斌被聘为中国起源地智库专家 来源:中国起源地    2018年04月02日 08:42

  2018年3月30日,中国食品报总编辑张建斌;中国药膳研究会副会长单守庆被聘为中国起源地智库专家。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多红斌被聘请为中国起源地智库专家、起源地文化传播中心副主任、中国起源地甘肃省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负责甘肃省起源地文化研究等工作。张建斌、单守庆、多红斌三位智库专家将以“新时代、新文化、新智慧”为研究方略,为中国起源地文化事业献计献策。

  中国食品报总编辑张建斌被聘为中国起源地智库专家,中国起源地文化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李竞生颁发聘书。

  中国药膳研究会副会长单守庆被聘为中国起源地智库专家,中国起源地文化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李竞生颁发聘书。

  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多红斌被聘请为中国起源地智库专家、起源地文化传播中心副主任、中国起源地甘肃省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中国起源地文化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李竞生颁发聘书。

  中国起源地智库专家简介

张建斌

中国起源地智库专家;

中国食品报总编辑。

单守庆

中国起源地智库专家;

中国药膳研究会副会长。

多红斌

中国起源地智库专家;

起源地文化传播中心副主任;

中国起源地甘肃省管理办公室副主任;

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

甘肃省作家协会会员。

曾任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

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党支部书记;

张掖市文联主席、党组书记;

张掖市广播电影电视局局长、党组书记;

张掖电视台台长。

  中国起源地文化研究中心是起源地文化产业智库的人才高地,拥有一批知名的文化产业专家、经济学家和高水平的研究队伍,并协调集聚国内外专家共同参与决策和研究。始终坚持“严谨求真,务实创新”的核心价值,崇尚实事求是、客观理性和专业主义精神,把人才、思想和高质量成果作为我们最宝贵的财富。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