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杨维俊在民乐山丹调研农业重点项目和造林绿化工作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3月30日 09:29

杨维俊在民乐山丹调研农业重点项目和造林绿化工作时强调

提升现代农业发展水平提高造林绿化质量成效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陈露)3月29日,张掖市委书记杨维俊在民乐县、山丹县调研农业重点项目和造林绿化工作时强调,要加快调整产业结构,做强做优现代农业,不断提升标准化、规模化、集约化、产业化水平,推动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要结合“一园三带”生态示范工程实施,扎实做好植树造林工作,切实提高生态项目建设和造林绿化质量成效。市委秘书长王荣才,市农业局、市林业局及民乐县、山丹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杨维俊一行先后来到民乐县生态工业园区千亩戈壁设施农业示范园,甘肃爱福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山丹县五墩村社员农牧专业合作社等地,详细了解农业重点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三农”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努力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目标。一要提升现代农业发展水平,因地制宜调优种养产业结构,延伸产业链条、提升品质效益、挖掘发展潜力,加快形成优势突出、特色鲜明、高产高效的发展格局。二要突出集约高效、坚持环境友好,促进戈壁农业发展。三要进一步加大科技研发、推广应用和品牌创建力度,发挥龙头企业在科技化生产、规模化经营中的示范带动作用,让科技成果惠及千家万户。四要加快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全面改善农村生产生活环境,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

  当天,杨维俊还深入两县造林绿化现场了解进展情况。他强调,一要认真组织实施山水林田湖草等重大生态项目和“一园三带”生态示范工程,全面完成2018年度各项建设任务。二要大力开展植树造林,科学编制造林规划,合理确定造林规模,因地制宜选育树种,扎实做好基础配套工作,严格质量标准,提高造林成效,确保栽一片、活一片、成一片。三要进一步做好城市出入口、城乡结合部、交通主干道等重点区域绿化美化和环境整治工作,优化人居环境,改善城乡面貌。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