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学雷锋 我们在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30日 18:24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和志愿者活动深入持久开展,提高青少年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马蹄乡积极行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大力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

  活动中,马蹄学校青年志愿者们手拿帚把、夹钳、编制袋等工具,在学校门口、景区路面、绿化带及路旁认真清理卫生死角,捡拾碎纸屑、果皮、烟头、包装盒等生活垃圾,为充满活力的春天增添了一份清新。

  “我们在清理垃圾的同时,以身作则起到示范作用,呼吁大家共同保护大禹湖公园的环境。”青年志愿者陈亮说。同时学校还组织同学们还向游人发放爱护环境宣传单,呼吁游客文明出行。

  乡团委主要负责人现场参加了马蹄学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对积极参活动的志愿者们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嘱咐志愿者们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志愿服务作为传递社会正能量的重要载体,要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积极行动,共同为维护环境卫生尽一份心、出一份力,让马蹄乡乡村越来越美丽。(安雨薇 杜伟)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