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举办第五届道德模范颁奖晚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31日 09:48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3月29日,高台县举办第五届道德模范颁奖晚会,隆重表彰当选的14名道德模范和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激励全县上下形成崇德向善的精神力量。

  当日晚上8时,颁奖晚会在一曲《中华美德》中拉开帷幕,每个章节通过播放电视短片、现场访谈、致颁奖辞、歌舞表演、颁奖多种形式交错进行。伴随着主持人的解说,现场大屏幕上画面闪现,一个个道德模范感人至深的故事走向群众,走进群众心中,他们虽来自于不同战线、各行各业,每个人背后都有着不同的感人故事,但他们对道德的追求却是相同的:一诺千金、德行双馨,他们每一个人都映射出当下这个时代的道德光芒,激励和引领着人们的道德思潮不断向前。现场观众无不为他们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举动所激励和感动,一次次持久、热烈的掌声响彻在会场上空。据了解,2017年8月,高台县正式启动第五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通过推荐申报、组织审核、社会公示,最终确定“敬业奉献”“见义勇为”“助人为乐”“孝老爱亲”四个方面的道德模范正式候选人14人。随后,组织县内新闻媒体对道德模范候选人的先进事迹进行了集中深入采访,并在县广播电视台、甘肃高台网开设了“学习身边模范弘扬时代新风”专栏,对14名道德模范候选人典型事迹进行了集中展播,引起了全县干部群众的广泛热议和好评。为进一步体现评选表彰的公正公平,今年,高台县还积极创新道德模范评选机制,首次邀请县党代表、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往届道德模范、文明市民标兵、居民代表通过现场观看道德典型事迹短片、现场投票的方式确定第五届道德模范和提名奖初步人选,进一步形成了重德崇德的良好风尚。(周淑云)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