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甘州区工商质监局圆满完成行政许可事项调整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30日 17:28

  中国张掖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审批行为,加快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提高审批效率,改进服务水平,全面规范行政许可事项,甘州区工商质监局积极安排部署,按照《甘肃省行政许可通用目录》要求,对标更新调整9项行政许可事项,全面完成行政许可事项对接调整工作。

  精心组织抓好落实。紧密结合《甘肃省行政许可通用目录》的要求,我局精心组织安排,主动与上级业务部门和甘州区审改办对接联系,对正在实施的行政许可事项进行认真核对,形成论证更新后的目录和调整意见说明报甘州区审改办审查。对标更新现行行政许可事项目录。对已列入目录中的许可事项严格按《甘肃省行政许可通用目录》进行规范。对项目名称与《甘肃省行政许可通用目录》所列名称不符的,及时进行了调整规范;对《甘肃省行政许可通用目录》已纳入,但我局还未纳入的广告发布登记事项,以新增行政许可事项更新了目录,并完善了审批依据、时限、流程、办理要件、审批岗位等内容。及时调整全面公开。在甘州区工商质监局门户网站上公开行政许可项目目录,并在甘肃省政务服务网甘州区子站对调整的行政许可事项对应的权责清单进行了修改,确保与《甘肃省行政许可通用目录》许可事项及调整事项完全一致。 (甘州区工商质监局法规科 郭建琳)

 

 

编辑: 何淼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