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新墩镇召开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培训会 来源:    2018年03月30日 15:4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为认真做好新墩镇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暨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3月30日,甘州区新墩镇农财中心组织开展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培训会议,全镇各村主任、财务人员及各社社长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强调,开展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为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盘活农村集体资产,发展新型集体经济,为增加农民收入奠定基础,事关农村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村要高度重视,狠抓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各村立即成立由村书记任组长,各社社长为成员的领导小组,结合本村实际和工作需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清产核资工作方案及实施细则,利用会议、广播、公开栏等载体,做好宣传发动,为扎实推进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张瑜)

 

 

编辑: 张丽芸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