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 “快乐老乡•文化惠民行”系列活动将于近期全面开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30日 15:20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由张掖市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馆、甘肃省曲艺团、张掖市文广新局、甘肃博奕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主办,张掖市文化馆承办,六县区文广新局协办的张掖市“快乐老乡•文化惠民行”系列文化活动将于近期全面展开。

  以文化娱乐、文明风尚、健康生活、美丽乡村、科技富民为主要内容的“快乐老乡”群众性引领示范活动,是中宣部总结推广的市委宣传部集中打造的品牌活动,是全市引领风尚、教育群众、服务社会、推动发展的特色文化示范工程,也是深受基层群众欢迎的文化惠民工程。本次张掖市“快乐老乡•文化惠民行”系列文化活动分为“第二届高雅艺术周活动”、“张掖市文化馆馆办团队、文化志愿者专场演出”、“甘肃省曲艺团演出及培训活动”、“甘肃省文化馆演出及培训活动”、“张掖市文化馆非遗剧目展演活动”五个部分。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期一个月,演出与培训同时进行参与人员既有省文化馆、省曲艺团等我省最具实力专业演出团体,也有我市民间艺术团体、自乐班子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团队,更有邀请到的全国知名艺术家。从艺术形式上,既有高雅音乐艺术,也有流行歌舞、地方戏曲、曲艺小品等等艺术门类,内容上丰富多彩又雅俗共赏。旨在丰富广大人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为文艺爱好者、文化志愿者搭建交流学习平台,为推动全市文化事业发展奠定基础。(张掖市文化馆)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