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西来寺社区开展清明节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30日 14:3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在一年一度清明来临之际,为摒弃祭祀陋习,树立文明祭祀新风尚,南街西来寺社区与街道民政办充分利用各种渠道,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明祭祀宣传活动。倡导群众以文明方式开展祭祀活动,共同做好清明节期间的安全工作。

      活动中,社区结合实际,在中心广场、辖区内出城口、市场悬挂条幅,设立宣传展板,吸引了大量的居民前来驻足观看,同时积极向居民们发放“清明节文明祭祀倡议书”,号召广大居民清明祭祀时不要放鞭炮、焚香烧纸,避免火灾,提倡居民们用鲜花祭祀、网上祭祀等健康时尚的方式祭奠、缅怀亲人、烈士活动。过往的居民群众纷纷表示,一定会用文明祭祀、节俭祭祀、网上祭祀、安全祭祀的方式,表达对先祖、先贤、先烈的怀念之情。

      通过此次的宣传教育活动,使广大居民群众提高了思想意识,培养和树立了居民认知传统、尊重传统、弘扬传统的思想观念,增强了他们对中华优秀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为创建文明、祥和的社区提供了有力的保障。(西来寺社区 )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