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设立商标受理窗口 注册商标更方便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30日 11:01

  中国张掖网讯 3月29号,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张掖商标受理窗口正式挂牌,张掖商标受理窗口启动运行,负责开展我市及周边地区商标注册申请受理、规费收缴、代发商标注册证、开展商标注册申请相关业务咨询等工作,进一步方便我市及周边企业注册商标,为企业发展赢得更多商机。

  为此,我市加强商标受理窗口建设,努力提高服务市场主体水平,配置配齐方便商标受理的先进设备,建立健全商标受理窗口管理制度,树立优质的窗口服务意识,全力推进商标申请注册便利化,把工作做精、做细、做深,进一步方便我市企业前来办理注册商标业务。

  据了解,截止2017年12月底,我市共有注册商标2548件。其中,中国驰名商标4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5件,甘肃省著名商标75件。2017年新申请注册商标1334件,新注册商标699件,培育中国驰名商标7件,培育地理证明标志商标7件,培育国际商标5件。此次,张掖商标受理窗口正式启动运行,是贯彻落实国务院“放管服”工作部署的具体体现,也是商标注册时限压缩至6个月的重要举措,对我市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增加商标总量,提升商标质量和商标品牌价值,缓解企业融资难题,助推经济创新驱动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张掖市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刘秉刚)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