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新坝镇妇联:植绿护绿 巾帼先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30日 10:06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相约春天,播种绿色。近日,高台县新坝镇妇联组织该镇100余名巾帼志愿者前往新坝镇黄蒿村万亩红梨基地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植绿护绿,展现巾帼风采。

  植树现场热火朝天、春意盎然,姐妹们精神振奋,干劲十足,大家2人一组,相互协作、配合默契,你扶苗,我培土。大家严格按照林业技术人员的要求,确保栽一棵,活一棵,精心地完成从打点、挖坑、放树、填土、踩实的每一个步骤。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一棵棵小树苗便扎根沃土,尽显勃勃生机,挥汗种树的美丽身影与健壮的树苗构画出一幅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动人景象。巾帼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参加义务植树是一次难得的亲近自然的机会,既美化了家园,又锻炼了身体,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传播了健康、文明、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拉近了党和群众的距离。进一步推动了该镇经济和生态环境发展,为建设美丽和谐新坝发挥了妇女"半边天"的作用。(范佳雪)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