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总工会开展“春风行动”搭建就业平台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30日 09:24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帮助有就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农村劳动力、城镇失业人员和贫困家庭劳动力实现就地就近就业,3月28日,肃南县总工会、人社局、扶贫办和妇联在甘肃祁连山生物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了春风就业助力增收招聘会。

  此次活动以“春风就业,助力增收”为主题,来自生物公司、民爆公司、祁隆建筑安装公司、县电视台等20多家企事业单位为200多名应聘者提供了60多个就业岗位,县总工会也开设了职工维权法律咨询服务台和女职工维权咨询服务台,发放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等宣传资料230余份,通过企业方与应聘人员的交流沟通,招聘会现场有36人与用人企业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张喜国)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