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旅游 上海直飞张掖航班落地 张掖旅游强力升温 来源:中新网    2018年03月30日 09:20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29日电 据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网站披露,3月25日,张掖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张掖机场公司在张掖甘州机场举行接机仪式,迎接上海=张掖旅游包机复航首飞航班。180位国内外游客和参加春秋国旅全球核心合作伙伴大会的旅行商嘉宾乘机抵达,开启张掖考察踩线、休闲体验之旅。

  为了进一步扩大张掖冬春季旅游的影响力,提高游客在张掖旅游的体验度和满意度,引导游客冬春季来张掖旅游,使张掖旅游由“夏秋火爆”向全年恒温转变,张掖市旅发委在旅游旺季先后协调开通上海、杭州、宁波、合肥、南京、无锡、济南、青岛、南昌9个城市到张掖的旅游直航包机268班的基础上,从2017年冬春季开始,紧紧围绕“激情冬春游·最美金张掖”活动主题,借助宝兰高铁、兰渝铁路开通和西安=张掖、成都=兰州=张掖、上海=兰州=张掖航线开通的交通优势,在西安、成都、上海分别举办了张掖冬春季旅游新闻发布会暨产品推介会,并开展了张掖旅游全媒体宣传营销活动,洽谈冬春旅游包机专列合作事宜。春秋国旅率先在冬春旅游淡季复航上海=张掖旅游包机,并将春秋国旅全球核心合作伙伴大会落户张掖,揭开了上海—张掖旅游2018全方位合作大幕。

  上海=张掖旅游包机自2015年夏秋旅游旺季首飞,2018年为执飞的第四年,首次由前三年的夏秋旅游旺季执飞两个月,提前到冬春旅游淡季开始,将持续执飞7个月,对发展张掖冬春季旅游具有重要引领和示范作用。目前,浙江中青旅、宁波中青旅旅游有限公司、国旅(江苏)公司、山东嘉华文化国际旅行社、嘉峪关嘉敦华运国际旅行社、印尼伊华旅游有限公司、北京青年旅行社、合肥新里程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等相关旅行社和公司初步确定了2018年将开通运营杭州、宁波、南京、济南、武汉、合肥、青岛、南昌、雅加达到张掖的旅游直航包机,预计2018年张掖旅游包机航班将达到300班左右,再创旅游包机航班佳绩。

  上海=张掖旅游包机航线从冬春旅游淡季开始执飞,是张掖发展冬春季旅游开局破题之举,是改变传统认知,引导市场重新定位张掖旅游不受季节限制的重要举措,同时,将激励包机旅行社深度开发客源地市场,增强了其它包机旅行社延长旅游包机执飞时间的信心,为进一步提升张掖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助力2018年张掖旅游蓬勃发展奠定了基础。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