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新华镇春耕服务“最后一公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30日 08:53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柳绿花红,在临泽县新华镇田间地头、温室大棚、养殖小区,处处呈现一派繁忙景象。

  玉米制种面积压缩后老百姓种啥?惠农政策吃透了没有?群众还有哪些困难?……面对制种玉米面积压缩后客观现实,近日,由该镇分管领导带头,组织党员干部、农技人员组成服务小分队,进村入户,开展以“解难题、调结构、帮民富”为主要内容的“最后一公里”服务活动。

  “田间地头是振兴乡村的大课堂,要带着责任下去,带着感情服务,问需于民,问计于民。”该镇主要负责同志介绍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的新部署新要求,该镇领导干部与驻村工作队一起走家串户,围绕宣传理论政策、深入调查研究、建强基层组织、密切联系群众、化解矛盾纠纷、助推产业兴旺、促进生态宜居、培育文明乡风、推进有效治理、实现生活富裕十大任务,与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通过现场答疑、技能培训、共同会商等方式为群众解难题、出主意、想办法,“对症下药”式的帮助群众解决春耕生产中的技术、资金等实际困难,有效解决春耕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朱彩云)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