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全力打造城市绿化带提升城“颜值”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30日 08:53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日,在临泽县枣乡路、国道312线、城区公园、街道旁等各植树造林点,开挖植树沟、拉沙换土、土地平整、大树移栽、苗木筹备等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临泽大地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今年,临泽县林业局早规划、早动手、严落实,以巩固国家园林县城创建成果,打造国家级生态文明示范县为目标,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五带一园”建设任务,按照“绿带拥城、水系绕城、塞上江南、秀美临泽”的目标,以县城为中心,流沙河为轴线,大力开展城市绿化带建设,重点建成沙河渠改线环城大林带、流沙河沿岸大林带、城郊森林公园、流沙河四联桥至兰新铁路段绿化、城区入城口绿化美化改造提升、扎尔墩滩工业集中区绿化、滨河路延伸段绿化及生态植物园东侧绿化等一批绿化美化工程,新增城市绿化面积2800亩,全力打造生态宜居美丽临泽,提升城市颜值。至目前,各项目工程土方拉运及绿化带平整、苗木招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为下阶段苗木栽植工作做足准备。(刘小春 宋月桦)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