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南街泰安社区促和谐调解业主与物业矛盾纠纷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29日 17:0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3月28日下午19点,南街泰安社区在行署综合红楼院内成功调解行署综合红楼居民与甘肃嘉浩物业管理公司之间发生的矛盾纠纷,让双方恢复了以往的和气。

  因行署综合红楼住户不能按时缴纳物业费,甘肃嘉浩物业服务甘肃停止对红楼服务,造成住户将生活垃圾堆放在楼院周围、影响小区的环境卫生,物业和业主双方发生冲突,希望通过社区来协调解决此事。

  南街泰安社区详细调查了解具体情况,对调解双方的主要争议进行排查疏解,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由社区搭建平台,通过调解,提出了合理的调解方案,由业主交清物业费,物业表示3毛2的物业费,把垃圾拉清,卫生打扫好,花粪池清理掉,加2个路灯,把门房工作人员的工资发掉,2014年、2015年的物业费居民就不缴了,双方就此和解,均表示满意。

  南街泰安社区坚持从维护稳定大局出发,从维护广大人民的最根本利益出发,坚持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积极创建一个治安良好,人际关系和谐的文明社区。(谢水玲)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