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市高台县监委成立以来受理信访举报63件 来源:中国甘肃网    2018年03月29日 14:41

  原标题:高台县监委成立以来受理信访举报63件

  中国甘肃网3月2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通讯员 方兴英)高台县纪委监委充分发挥信访举报主渠道作用,紧抓受理、登记、转办、处置、督办各环节,扎实推进信访举报工作。自去年12月25日县监委成立以来,共受理信访举报63件。

  从举报方式来看,来信42件、占总量的66.7%,来访12件,网络举报5件,来电3件,其他1件。从信访量来看,来信举报位居首位,其次是来访、网络、来电举报。来信、来访成为群众反映问题的主渠道,占比为总量的85.7%。这些信访举报中,涉及农村22件、涉及乡科级29件,占总量的81%。从反映问题的类型来看,反映违反廉洁纪律的信访举报最多,其次是涉法问题和违反群众纪律的信访举报。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