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港澳旅行商"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推介活动在张掖举行 来源:中国甘肃网    2018年03月29日 14:41

  原标题:港澳旅行商"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推介活动举行

  中国甘肃网3月2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齐兴福)近日,港澳旅行商“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宣传推广活动在张掖市举行。据悉,这是2014年9月成功举办“美丽中国·丝绸之路”宣传推广暨甘港澳旅游交流合作活动之后,甘港澳三地旅游业界的又一次深度融合。

  今年2月,我省召开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出台了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及旅游投资和消费等一系列重大政策举措,全面部署了旅游强省建设。甘肃与港澳地区旅游互补性强,历来交往密切,有着深入广泛的合作与交流。近十年来,港澳地区到甘肃的旅游人数累计达到10.1万人次,游客人数占甘肃入境游客的13.3%。甘肃游客赴港澳旅游的人数连年稳步增长,甘港澳旅游产业相互合作的空间广阔、潜力巨大。

  来自香港、澳门地区的旅游部门官员及50多位旅行商参加了此次活动。宣传推介会上,我省的4家旅行社与港澳地区的4家旅行商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