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金安苑学校举行课堂教学模式主题参与式研讨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29日 11:2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甘州区金安苑学校举办了“五环节”课堂教学模式主题参与式研讨活动。

  研讨会上共有十个学科组参加了讨论。每个学科组都进行了认真准备,精心制作了思维导图,学科组选派教师代表对“五环节”教学模式中五个环节的内容做了深入的阐述和分析,并结合自身实践,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肯定了每个学科组在“五环节”教学模式创建过程中取得的成功经验,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研讨会的举办,扩大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促进了教育科研工作,为每一位教师反思教学工作,总结教学经验,探索教学实践,提升专业水平提供了绿色平台。(任德平)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