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委中心组邀请代表委员集体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29日 11:09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3月28日,肃南县委中心组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扩大会议在县党校会议中心召开,参加全国两会的全国人大代表杨海蓉,全国政协委员贺颖春向与会人员就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传达。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及全国两会主要精神,安排部署肃南县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两会审议通过的文件精神上来,统一到党和国家确定的方针政策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确保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当前的各项工作中。要把《宪法》《监察法》的学习纳入年度普法工作重点,通过多种宣传活动,推动《宪法》《监察法》的学习宣传向基层延伸,不断增强干部群众的法制意识。要严明纪律配合做好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准确领会重大工作部署和目标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和保密纪律,坚决拥护改革、全力支持改革、积极投身改革,在上级党委的部署指导下,有组织、有步骤、有纪律的推进机构改革工作,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折扣落实落细。

  县四班子在家领导,县委中心组成员、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记者 武雪峰)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