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公安局宣化派出所迅速查处一起结伙殴打他人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29日 11:02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宣化派出所迅速查处一起结伙殴打他人案,依法拘留并处罚了殴打他人的孙某荣、孙某忠,有力地净化了社会环境,让辖区群众拍手称快。

  2018年3月3日,宣化镇某村二社召开群众大会,讨论该社土地流转事宜。会上,孙某荣为达到个人目的和诉求,对该社其他群众商议并草拟好的土地流转合同表示反对,并与参会的本社村民孙某国发生争执,孙某荣的弟弟孙某忠到达会场后,也与孙某国发生言语冲突。随后,孙某荣、孙某忠二人对孙某国实施撕扯、殴打等违法行为,本社村民孙某上前劝阻时,孙某荣、孙某忠又对孙某撕扯、推搡,致使孙某摔倒在地。

  多年来,因该社外迁或外出务工人员较多,大多数耕地都由留守老人或少数留守妇女勉强耕种,因此,流转土地已成为该社多数群众的强烈愿望,但孙某荣为了个人私利,与本社群众意愿背道而驰,并结伙殴打他人,导致该社土地流转失败,从而引起其他群众的强烈不满和愤慨。

  为了消除影响,给群众一个公正、满意的答复,宣化派出所高度重视,部署警力对该案展开了深入细致的调查、走访、取证,查明了案件事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之规定,高台县公安局决定对孙某荣、孙某忠分别给予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一千元的处罚,2018年3月26日,孙某荣、孙某忠被送入高台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宣化派出所)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