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监察委组建以来3名村干部被移送司法机关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29日 11:0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甘州区甘浚镇某村原党支部书记因挪用群众玉米制种款被开除党籍,由区监察委移送公安机关侦查起诉。这是甘州区监察委成立以来首起移送司法起诉的职务违法案件。

  甘州区监察委组建以来,认真履行监督监察职能,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全要素试用12项调查措施,加大职务违法和职务犯罪案件惩处力度,严肃查处挪用群众玉米制种款等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一季度,区监察委移送司法机关职务违法案件3件3人,目前司法机关正在侦查中。(孙天明)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