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多措并举开展劳动力职业技能培训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29日 11:02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今年以来,高台县把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作为提升就业竞争力和增收致富的重要抓手,结合本地企业的需求和农民的意愿,多形式、多角度开展培训,取得了显著成效。据统计,今年以来先后在合黎镇七八村、五二村,新坝镇、罗成镇等地开展了焊工、电工、钢筋工、育苗工、育婴师、保健按摩师、化妆师等项目的培训,培训人数达1300余人次。培训结束后人社部门对需鉴定的项目及时开展职业技能鉴定考核,成绩合格的学员发放培训合格证书及职业资格证书,确保参训学员就业有证书,高台县通过各项实用技术技能的培训,让广大群众掌握市场最需的生产技术,成为行业里真正的“行家”、“里手”。

  今年以来,该县累计开展培训17班次,通过对学员的职业需求调查、职业技能培训、技能鉴定、就业指导以及就业介绍等全方位、一体化的跟踪服务,将培训和就业紧密结合,营造“按需培训、政府买单”,为农民增收致富继续夯实基础,加把油。(安清贤)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