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城关镇养老保险上门认证获“点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29日 08:45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为妥善做好城关镇居民养老保险待遇享受人员生存认证工作,城关镇社保人员对全镇因疾病、残疾、瘫痪、高龄、行动不便的老人主动开展上门认证服务,受到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胡晓娟是城关镇滨河社区的社保站长,自认证工作开展以来,她把辖区因疾病、残疾、瘫痪、高龄不能到社区认证的老人进行了筛选,制定花名册。并利用下班后空闲时间上门进行认证。

  上门认证打通了对居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给不少老人提供了生活的便利,保证了老人及时享受养老金的权益。家住惠民苑小区的张大爷,由于常年腿疼,无法下楼行走,在得知老人的情况后,滨河社区社保人员及时来到老人家中给老人进行认证,并叮嘱老人好好保养身体。

  张大爷告诉我们“我的腿疼着呢,下不去楼了,几年了,社区的干部亲自上门给我认证,感谢社区干部对我的关心对我的照顾”

  自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生存认证工作开展以来,城关镇分类施策,对异地待遇领取人员采取电话联系的方式,进行视频认证。对因年龄大、身体差,行动不便,不能到现场办理认证的居民,采取自上门认证。通过多方式的认证服务,既方便了居民群众,又保证了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屈丹)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