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板桥镇“法雨行动”普惠民生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29日 08:45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扎实推进依法治镇和法治板桥的创建,板桥司法所开展了“新媒体法雨行动”活动。活动充分利用微信传播速度快、使用人数多的特点,通过“镇、村法律服务和普法群”,以一村以法律顾问在线为群众解答法律咨询问题和司法所工作人员每日推送法律法规、案例的形式,有效提高了群众的法治产意识,再次拓宽了普法覆盖面。

  “新媒体法雨行动”是板桥镇推进“互联网+法治宣传”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利用微信群开展直接面向群众的普法宣传,让法律知识像雨水滋润大地般入脑入心,让法治观念和法治信仰深入人心。板桥镇将开展“新媒体法雨行动”作为2018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接下来将进一步推动“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的落实,与镇属单位、职能站所(室)常态化开展微信普法惠民活动,让普法工作更加适应新形势新变化的要求,让乡村治理法治化水平进一步提高,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奠定坚实的社会基础,从而使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邹美鸿)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