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一季度全市新增就业5494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28日 15:02

  中国张掖网讯 今年以来,市人社局深入研究分析就业创业新形势,以就业创业“三大计划”为统领,紧盯全市人社工作要点就业创业工作7个重要方面、15项重点任务,大力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全市就业创业工作开局良好。一季度,全市城镇新增就业5494人,完成省计划2.4万人的22.89%,其中:失业人员再就业5250人,困难人员就业273人。全市高校毕业生就业846人,城镇登记失业率2.74%,控制在了4%的年度目标任务以内。为249名创业人员发放创业贴息贷款2425万元,完成全年目标8000万元的30.81%。(周建龙)

 

 

编辑: 何淼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