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永固镇:抓实“三会一课” 激发党建活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28日 11:09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今年以来,为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民乐县永固镇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扎实开展“三会一课”,有效激发了基层党建活力。

  永固镇明确党组织书记是抓党建第一责任人,切实履行好带头示范、谋划推进、指导检查等职责,班子成员积极主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防止“三会一课”形式化、娱乐化、庸俗化。此外,该镇建立健全会议记录调阅、党员走访等制度,做到时间、内容、方式“三报备”。创新活动形式,把党员固定学习日作为有效载体,利用“手机+党支部”等平台进一步增强“三会一课”吸引力。

  “我们充分利用村村通大喇叭的宣传作用,提前公布活动安排,确保每名党员对会议时间、地点、主题三知晓。”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镇全面完善“三会一课”工作台账,做到工作安排、支部决议、落实情况三公开,接受党员群众监督,并建立每月党建工作督查制度,对不按要求开展党员活动、活动质量不高的支部追究责任,防止支部组织生活走过场、搞形式,推动“三会一课”制度常态化、规范化。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