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张掖:持续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28日 11:07

  中国张掖网讯 记者从3月27日召开的张掖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上了解到,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张掖市共打掉恶势力团伙5个,抓获成员24名,依法逮捕9人,破获各类案件12起;排摸掌握涉黑涉恶案件及其他问题线索27条,其中列入公安侦办17条,移交纪检、组织部门核查10条。

  张掖市将深化思想认识,政治站位再提高,切实增强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确保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出声威、打出成效。形成工作合力,体制机制再健全,着力构建起齐抓共管、多方联动、综合施治、合力推进的工作格局。加强协调配合,打击精度再提升,确保做到线索摸排精细化、案件打击精准化、法律适用精确化。要把握案件特点,工作方式再改进,多部门联动,同步跟进,出重拳、出狠招,始终形成对黑恶势力犯罪的压倒性态势。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力度再加大,紧紧围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围绕扫黑除恶工作重点,确保持续将张掖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 ((张掖市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汪湛博)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