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力争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达到85%以上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28日 09:0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一年之计在于春,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甘州区人社局早谋划、早部署,坚持站在人才强区的战略高度,以民生为本,把毕业生就业作为一项德政工程和民心工程,力争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达到85%以上,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2017年甘州区高校毕业生总体就业率达到89.5%,实现就业1907人,代理各类人事档案17000余份,代管户籍411人,开展各类人才服务活动20余次。今年我局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一是就业服务工作向高校延伸,我区将进一步发挥区域地理位置优势,主动联系河西学院、张掖医专、职教中心等重点院校,协调协助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开展毕业生求职推荐、就业培训、创业指导,服务关口前移,进校园送政策、送项目。二是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各类促进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考试工作,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开展公务员招考、“三支一扶”、“大学生村官”、“西部志愿者”等基层服务招考项目,选拔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服务锻炼。三是完善服务功能,全力做好2018年引导普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服务相关工作,根据甘肃省人民政府为民办实事实施方案精神,甘州区人才中心大力宣传相关政策精神,广泛动员广大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到中小企业建功立业,2018年我区将积极与上级部门协调,争取更多的就企业服务岗位,让更多的高校毕业生到企业施展才华。(程林杰 刘渊清)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