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2018张掖文化旅游全民宣传行动今日启动 百万元大奖等你来拿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18年03月27日 16:53

  每日甘肃网等10个单位获得十佳组织单位奖。

  “2017中国·张掖祁连山国际超百公里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等10项活动获得十大品牌活动奖。

  每日甘肃网3月26日张掖讯(见习记者杨红丽记者周飞)今天上午,张掖市文化旅游全民宣传行动2017颁奖典礼暨2018启动仪式在张掖大剧院举行。启动仪式上,张掖市委书记杨维俊,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通过网络,向全世界网友发出了来张掖旅游的电子邀请函,这标志着张掖文化旅游全民宣传行动进一步提档升级,进入崭新阶段;也是聚力打造“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品牌形象的强有力措施。

  此次活动共评出281个奖项,其中品牌活动《魅力中国城城市竞赛节目》获特别奖;《甘肃“一带一路”合作共赢:“幸福旅游”感受丝路文化和风情》等10个作品获十佳作品奖;“2017中国·张掖祁连山国际超百公里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等10项活动获十大品牌活动奖;每日甘肃网等10个单位获十佳组织单位奖;二等奖52个、三等奖198个。

  2017年张掖旅游业的发展迎来新的“春天”,百趟旅游专列驶进张掖,智慧旅游在张掖落地生根,张掖丹霞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正在火热验收评定......

  黄泽元在致辞中说,五年来,张掖的旅游人次先后突破了1000万、1500万、2000万、2500万的大关。今年张掖将冲击3000万人次大关。

  “如果说张掖的旅游是一辆呼啸前行的时代列车,全民旅游宣传行动就是这辆列车上的强劲动力;如果说张掖的旅游是一艘破浪前行的巨轮,全民旅游宣传行动就是推动这艘巨轮的风帆。”黄泽元这样评价张掖文化旅游全名宣传行动。

  黄泽元说,希望新闻媒体持续关注张掖的旅游,用独特的新闻视角和深邃的艺术眼光,发现张掖、宣传张掖。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和来张掖的每一位游客,都能拿起手中的相机、手机,多拍一拍张掖的美景,多发一些张掖的图片,让你们的朋友圈变成张掖的朋友圈,让张掖的朋友圈遍及天下。

  张掖作为丝路之路上重要的节点城市,自然风光迤逦,人文景观内涵丰富,其作为中国西部区域性游客集散中心和丝绸之路黄金旅游线重要旅游目的地的作用日益突显。

  据了解,2018年张掖将积极延伸文化旅游产业链条,着力发展全域旅游;紧牵“厕所革命”牛鼻子,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深化医养融合发展,厚植乡村旅游;以张掖旅游大数据中心和产业运行监测平台、网络宣传营销平台、应急指挥平台“一中心三大平台”为窗口,构建智慧旅游新体系。力争接待游客达到3000万人次以上,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00亿元以上,同比增长22%以上和29%以上。

  张掖连续四年举办文化旅游全民宣传行动,已然成为刻有“张掖旅游”标签的品牌活动,“人人都当动员人、个个都做宣传员”的文化旅游全民大宣传格局正在悄然形成。此次颁奖典礼上发出的电子邀请函,凡收到邀请函的人士均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获取在张掖景区免费旅游的机会,总价值100万元。

  颁奖典礼现场的文艺展演精彩纷呈。

  颁奖典礼现场的文艺展演精彩纷呈。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