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甘州区举办家畜繁殖工职业技能鉴定培训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27日 16:03

  中国张掖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家畜繁殖员的业务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技能,实现家畜繁殖工作的规范化管理,在甘肃省畜牧产业管理局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甘州区家畜繁殖工职业技能鉴定培训班于3月22日正式开班,区畜牧兽医工作站全体干部职工及全区从事畜禽繁殖工作的106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区畜牧兽医工作站高级兽医师李强就猪、牛、羊品种改良与人工授精技术进行了系统的讲授。培训结束后,甘肃省畜牧产业管理局对106名参训学员进行了繁殖工技能鉴定考试,成绩合格者将予以办理家畜繁殖工职业技能鉴定证书。

  此次职业技能鉴定培训,是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技能人才工作,加快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对全区家畜繁育技术员职业技能的一次集中检阅。据悉,此次鉴定培训完成后,甘州区畜牧兽医工作站将对全区的家畜人工授精员和牛改站点进行检查,对没有取得资格证和经营许可证的人员及站点进行整顿和清理,真正达到持证上岗、持照经营、标准规范、热情服务。(甘州区畜牧兽医工作站 刘彦甫)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