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新建东村社区养老保险认证开启刷脸模式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27日 17:1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金发放工作,近日,高台县新建东村社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领取人员资格认证开启刷脸模式。

  此次资格认证,新建东村社区运用“互联网+手机”认证新模式,让群众少跑路,使线下业务实现线上办理,使群众足不出户即可完成认证。同时,针对行动不便的老人,社区干部上门开展认证服务,有效打通了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截至目前,新建东村社区已有167名养老保险待遇领取人员通过认证,认证率达到99.4%。(蔺麒)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