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卫计委认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27日 10:54

  中国张掖网讯 3月26日上午,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意见及措施。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以维护人民群众健康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全市卫生计生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四个统一”:一是要统一思想。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推动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二是要统一学习。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确保全体干部职工学懂弄通做实。三是要统一行动。把抓工作、促落实作为工作突破口,立足工作岗位,把国家、省市部署的卫生计生政策落到实处,确保见到实效。四是要统一步调。按照省、市委统一部署要求,扎扎实实做好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执行,推动各项惠民政策落地见效。(市卫计委 曹兴虎)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