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黄泽元主持召开市城市规划委员会第五十七次会议 讨论审议张掖丹霞景区北入口土地开发项目总体规划等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3月27日 10:39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陈海) 3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规委会主任黄泽元主持召开市城市规划委员会第57次会议,讨论审议张掖丹霞景区北入口土地开发项目总体规划、名门首府北区居住组团暨商业综合体修建性详细规划、张掖市社会福利院规划与建筑设计方案等。

  会议指出,张掖丹霞景区北入口土地开发项目事关张掖丹霞大景区未来发展,要准确定位功能,充分利用土地资源,兼顾周边区域实际,科学合理开发,建立与丹霞大景区相得益彰的旅游综合体系。要深入研究论证运营模式,探索开发文化体验、民俗风情等有生命力的业态,依托丹霞景区品牌优势,聚集客源延伸链条,提升旅游产业价值。要进一步优化完善规划设计,科学确定建设规模,明确建设时序,有力有效推进项目整体开发建设。

  会议审议通过了名门首府北区居住组团暨商业综合体修建性详细规划。会议指出,商业综合体不同于居住组团,要按照商业的理念和模式,提前做好招商、洽谈、对接等前期工作,强化资金支持和施工力量,推进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要深入研究论证主营业务和核心业态,在考虑本地消费的同时兼顾旅游消费,力求开拓更大市场空间。要及时对接城市色彩总体规划,进一步优化色彩方案,力求与周边建筑色调相协调的同时,凸显重要单体建筑的特色和品位,打造“张掖版”万达广场。

  会议审议通过了张掖市社会福利院规划与建筑设计方案。会议指出,福利院是公共服务民生工程,要整合资源,集约用地,充分研究和论证救助保护机构功能定位、建设规模、建设标准等,着力配套完善救助管理设施。要优化设计,调整色调,根据各类供养人员的特点及需要,科学合理布局生活用房、活动用房、医疗康复用房、管理用房及附属用房,力求让供养人员居住舒适、使用方便。要建立健全救助制度,统筹推进特殊教育,广泛动员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共同关心关注我市社会福利事业。

  会议还讨论审议了万恒城市花园居住组团修建性详细规划、西花苑居住组团二期工程修建性详细规划、银城花园居住组团建筑设计方案。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