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第四次学习(扩大)会议 张健主持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3月27日 10:39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李玉洁 实习生 张海燕) 3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健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第四次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栗战书同志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惠琴、安国锋、阎仲及秘书长脱兴福出席,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张健指出,全国两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个体现人民意愿、凝聚新时代共识、鼓舞亿万人民朝着新目标开启新征程的大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对于市人大常委会更好地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依法行使职权,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作用,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张健强调,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要全面把握、突出重点,深刻领会两会的重大意义、重大成果、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宪法修正案的新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要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深化人大工作的认识,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依法履行好职责,认真落实常委会工作的要点部署,认真做好立法、监督、决定重大事项、人事代表等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