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严把非煤矿山复产复工验收关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3月27日 09:59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和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市安监部门对全市非煤矿山节后复产复工验收工作进行专题部署,扎实做好非煤矿山节后复产复工验收工作。

  严格督促县(区)安监部门制定复产复工方案,强化组织领导,细化露天矿山、地下矿山和尾矿库的验收标准及验收程序。要求企业要做好复产复工前期准备工作,制定工作方案,强化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并进行安全教育培训,对照相关标准规程进行自查验收,排除安全生产隐患。企业检查验收不合格的,下达限期整改指令,督促企业按照“五落实”要求进行整改,验收合格后方可复产复工。同时,对复产复工的非煤矿山企业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隐患责令立即进行整改,对拒不整改的矿山企业,一律暂扣其《安全生产许可证》并予以处罚。(记者 胡东伟)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